close
光陰的故事沒惹 光陰的故事昨天演完惹 結局很讚 期待續集喇  賣屋 不過幸好復邦和茜茜在一起  感謝妮妮的成全 : ) 不過結局房地產和夏禕老師.賴雅研之前說的不一樣  是比較完美的結局 應該是重拍的 我喜歡這樣 買屋網 完美的光陰的故事 不會有遺憾在任何一個橋段 但光陰的故事演完惹  買房子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 就好像  吃雞排忘惹加胡椒粉  吃牛肉麵忘租房子惹加酸菜  吃披薩沒加起司粉一樣 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空虛好不習慣  房屋出租 尤其其他台都撥爛片  ˋˊ 最近想養狗 可是我又怕大狗  真矛盾售屋網  說慢 其實也快到惹 明天19日就是學測成績公佈的時候惹 現在的我是既期待又怕賣房子受傷害 明天我會像個英勇的戰士一般面對成績  給自己加油  !!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