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找房子訊(通訊員鄒進晶報道)近日,自治區中小學德育評估驗收組一行於對特克斯縣申報“自治區級德育示範學校及依法治校示範校”的縣第二小學進行了評估驗收。
  評估驗收組一行認真聽取了該校關於創建德育示範學校工作情況的彙報;觀看了周一的升國旗儀式、當鋪學生的大課間活動、校園文化建設、校園體育設施、主題班會等過程性工作;並通過現場走訪、查閱資料、師生調查問卷、舉行座談、點評反饋等形式對學校的德育工作進行了全面細緻的調研。
  最後,檢查組宣佈該校以944.5分找房子通過了專家組的驗收,獲得自治區12582農村信息網級“德育示範學校”和“依法治校示範校”榮譽稱號,成為特克斯縣第一所獲此殊榮的學校。
  特克斯縣第二小學汽車借款德育處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成功創建,將成為特克斯縣學校德育工作的一個裡程碑,為學校德育工作樹立了新的標桿。  (原標題:特克斯縣第二小學成自治區德育示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