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治療的蒲醫生。
  派出所在調查
  據瞭解,何某是通江縣諾江鎮派出所一名幹事員。目前,到底誰先動手,現在還在調查,對於受傷醫生,目前正在和醫院協調處理。
  12月11日,網友“巴山諾水飛刀”在巴中論壇發帖稱,巴中市通江縣人民醫院的骨科主任被患者家屬打傷入院,患者家屬是派出所的,現在不知哪裡找人訴苦。隨後記者聯繫上了受傷住院的骨科主任蒲某和當時發生衝突的患者家屬何某。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何骨科主任躺到了病床上,目前當地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患者家屬:醫生先動手 自己只想討說法
  昨日下午,記者聯繫上了患者的家屬何某,據何某稱,自己母親在11月20日因車禍入住通江縣人民醫院骨科,入院攝X線片後,醫生說沒有發現骨折,但母親總覺得右手脹痛,第二天又做了CT與三維重建,醫生還是說沒有發現骨折,四五天后,醫院就給母親手上打了一個石膏。
  12月9日,何某和交通肇事方準備到醫院辦理出院手續,醫生說要複查CT,12月10日,CT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母親右手左橈骨遠端有骨折,於是就準備讓醫生給個說法。過了一會兒,沒有等來當事醫生,一名姓蒲的骨科主任就下來了,“我就問怎麼回事,他就開始拍桌子,我父親當時很氣憤就把手中的片子扔到了蒲醫生桌子上,蒲醫生就擺起一個打我父親的動作,應該很輕地打在我父親的臉上,當時我看到蒲醫生去拿椅子,便去制止。”何某這樣形容當時的情形。當記者詢問,能否讓何某父親講述當時的情況,何某稱其父親已經70多歲了,耳朵聽不清楚,也沒和自己住一塊兒,不方便聯繫。
  骨科主任:家屬先動手 頭部胸部遭拳擊
  昨日,記者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蒲醫生,據蒲醫生介紹,當時他聽說有人要找張醫生,而且在護士站大吵大鬧,並揚言要打為其母親治療的主治醫生,因他是骨科主任肯定要去面對患者家屬。他到辦公室後,先讓何某及其父親稍等一下,他忙完後放下鼠標,雙方就吵了兩句,不料何某的父親對著他的面部就是一拳,隨後,雙方出現拉扯,保安到場後才拉開何某,隨後派出所警員趕到現場。現在蒲醫生感覺耳朵還是嗡嗡響,眼睛和左臉腫脹,胸部肋骨軟組織挫傷。
  目擊者:怕遭到報複 具體細節不願說
  記者詢問當時在場的多名患者及其家屬,他們均稱自己還是不說的好,怕以後遭到何某報複。最後,記者從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患者家屬口中得知,當時自己聽到外面有吵鬧聲,就前往觀望,在醫生辦公室看到一名老人抓著蒲醫生的頭髮,打了蒲醫生一巴掌,然後,老人的兒子把蒲主任的衣服拽住往樓道拖,後來又發生爭吵。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白川東 攝影報道  (原標題:出院複查有骨折 家屬不服討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