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薛冰妮 霍瑤 昨日,副省長林少春主持召開全省人感染H 7N 9禽流感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貫徹落融資實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朱小丹關於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組織專家研判當前人感染H 7N 9禽流感疫情形勢,部署下一階段防控工作。
  會上,省疾控中心主任、防控專家張永慧表示,經專家組評估,今冬明春我省發生散髮人感染H 7N 9禽流感病例的風險極高,全省各辦公室出租地均隨時可能有病例發生,珠三角地區尤需關註。
  林少春指出,當前,我省已進入了人感染H 7N 9禽流感病例的易發、多發期。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剋服麻痹思想和僥幸心理,從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的高度出發,繼續堅持“立足防,強化治,防治結合”的工作原則,加強聯防聯控,嚴格履行職責,切實做好防控工作。會議要求,全省各地要落實防控疫情的主體責任,督促相關部門及時分九份民宿解任務,確保責任到人,工作不留死角。  (原標題:各負其責 落實責任 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