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蘋果公司發佈新款iPhone。
  中新網1月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在蘋果手機(iPhone)內置入監控系統,蘋果公司2013年12月31日就此指出,從未與國安局合作,也對NSA監控行為毫不知情。
  德國《明鏡周刊》此前引用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包商雇員斯諾登的文件內容指出,美國國家安全局開發出一種Dropout Jeep系統,可以取得手機內的聯絡人、簡訊、與語音信箱數據,幾乎可攔截從iPhone發送所有形式的通訊。
  不過,對於報道美國國安局的Dropout Jeep可以入侵併且監控iPhone手機,蘋果公司今天發出聲明指出,從未與國安局有秘密合作,包括iPhone在內。
  聲明說,對於報道指稱國安局針對蘋果產品所做的計劃,蘋果公司毫不知情。
  蘋果公司同時強調,對於企圖破壞該公司在業界具有領先地位的安全防護,公司將徹底進行調查,並且採取適當措施保護客戶,同時也會利用各種資源保持領先惡意黑客的優勢。無論是誰在“幕後”,蘋果公司都將保護客戶安全性免於遭受攻擊。  (原標題:外媒:美國安局利用iPhone監控 蘋果公司稱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