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花蓮縣吉安鄉乾城村與鐵軌間僅豎立一個“行人請勿通行”的告示牌,村人支票貼現常從這邊穿越鐵軌到省道上買東西。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1月19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鐵花東縣吉安段18日發生老翁遭輾斃婚禮顧問推薦事故。88歲楊姓老翁坐在鐵軌上,列車鳴笛示警,但老翁仍慘遭輾斃。檢警調查事故原因。
  臺鐵303車次由新左營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18日中午12時49分行經南華火車站時,司機員發現老翁坐在軌道上,雖不斷鳴笛示警仍撞上走餐飲設備避不及的老翁。
  老翁經送花蓮慈濟醫院,到院前不治。臺鐵表示,事故發生後,一共影響4列次,太平洋房屋共延誤137分鐘,受影響旅客約1240人。
  警方調帛琉查,88歲楊姓老翁是吉安鄉南華村人,家住鐵道附近。老翁身體狀況不佳,走一段路需要坐下來休息,至於何以會坐在鐵軌上,檢警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附近居民說,死者妻子在鐵道旁一塊菜園耕作,可能是要穿越鐵軌要去找老婆,但老先生持拐杖走路行動不便,可能是走累了坐下來休息,加上重聽沒聽到鳴笛聲,來不急避開才被撞死。
(原標題:台九旬老翁坐鐵軌休息慘遭輾斃 逾千名旅客受影響)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