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哈密市保障性住房建設工地施工車好房網輛在平整地面。
  天山網訊(記者融資楊森林 普拉提攝影報道)2月12日上午,春寒料峭,記者來到位於新疆哈密市新民六路與哈羅公路交匯處的保障性住房新盛三期建設工地,兩臺大型推土機正在平整土地,十幾名工人正在緊張有序地放線、搭設圍欄。
  正在現場協調工作的承建方哈密辦公室出租市城市投資建設經營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齊峰告訴記者,2014年哈密市堅持把事關老百姓利益的事放在心頭、置於首位,僅市城市投資建設經營有限公司承建的全市保障性住房達90%以上,公司按照年初哈密市六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提出的“民生優先”原則,按照“早安排、早準備、早部署、早開工”的要求,已全面展開了地上的工程放線、圍欄搭設、三通一平工作,確保9月份保質保量完成建設任務。
  隨後,記者來到另一保障性住房西城嘉苑二期,齊峰告訴記者,西城嘉苑二期占地60畝,新建5棟多層、252套,全部為廉租房和安置msata番工程建成後,可大大緩解困難群眾住房難問題。
  據瞭解,2014年哈密市保障性住房建設實施4700套,總建築面積32.5萬平方米,計劃投資6.97億元。其中:廉租房1100套,公租房1800套,限價商品房500套,安置房1300套。今年春節假期一結束,哈密市即全面啟動了保障性住房建設。  (原標題:新疆哈密市4700套保障性住房化療飲食原則建設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