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外媒28日報道,美國海軍正計劃如何在2020年左右開始擴展其在北極的勢力,因為有跡象顯示,北極地區的冰蓋一旦以超乎預期的速度融化,這很建築設計可能會引發更多的交通流量、漁業和礦產資源開采。
  據報道,美國海軍少網站優化將喬納森·懷特(Jonathan White)表示:“我們不認為我們要在那裡作戰,但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喬納森是美國海軍首席海洋學家,並主管美國海軍的氣候變化工作組。
  他說:“我們不希望當需要美國海軍在那裡行動的時候,得到的抗癌食物回答是‘抱歉,我們去不了’的情況出現。”
  美國海軍本周發佈了“大幅”更新的北極路線圖。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前根據對大量數據的詳細分析顯示,北極季節性的冰蓋正在以快於預期的速度消失。
  文件稱,白令海峽預計在2020年前每年約有160天無冰期,北海航道在2025年料將有45天無借錢冰期。
  文件還把重點放在與其他北極圈國家以及美國海岸警衛隊的合作上。
  美國海軍下月將舉行潛水艇演習,並計劃參加今年夏天與挪威和俄羅斯軍隊進行的聯合訓練演習。  (原標題:外媒:美國海軍希望大幅拓展在北極地區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