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3月5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外傳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對於現任主席蘇貞昌提名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感到憤怒,高雄市長陳菊出面串聯綠營6執政縣市首長,要求暫緩代償提名。陳菊今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表示,“林義雄主席不會去管這些世俗選舉”,民進黨的縣市長都非常關心2014年的選戰,也關心戰略上的考量,並沒有針對個人。雙北選舉,因為基於戰略的考量,雙北獲一同提名。
  謝長廷也表示借款,“林義雄的部份,我是不知道,我有問他,但他是否認。”他強調,縣市長(聯署)是有的,但目的不是針對游錫堃,主要是希望不要這麼早提名,希望雙北造勢,造出強的氣勢。當初他沒聯署,但也認同。
  游錫堃則說,1 月20日林義雄台南餐飲設備曾親自打電話告知,“有關媒體談論的那些事情,子虛烏有”。
  “有人扯到這是蘇主席的兩面手法,究竟是誰發動?是怎麼樣的情況?”游錫堃表示,“過去就過預防癌症飲食啦!往前看!”、“我不會往後看,去計較誰做了什麼事情,我是往前看的人!”
  年底前是否一直是新北市參選人?游錫堃說,有百分百有把握,因為民進黨包括他個人,不可能為某些人量身訂做。(中國臺灣網 李帥)  (原標題:傳蘇貞昌兩面手法擋新北提名 游ssd固態硬碟廠商錫堃:過去就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