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放:去年10月,河北農村男子小閆因好奇打開了配電箱,被高壓電吸住導致毀容。為免一雙兒女害怕,小閆決定就算冒著危險也要換一張新臉。沈陽軍區總醫院整形科決定為小閆實施自體重建換臉手術。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薇 陳思)昨晚,記者走進“換臉”小夫妻的病房。
  他們的病房裡沒有鮮花和水果,桌子上放滿了方便面。妻子小劉說,這幾天吃住都在醫院里,他倆在一張床上擠。填飽肚子,方便面挺好,老公小閆嘴嚼東西不方便,吃麵條一吸就吃到嘴裡了,嚼著也軟乎。
  這幾天小劉見得最多的人除了丈夫、醫生護士,就是媒體記者了。“現在好多不認識的好心人打電話說要幫助我們,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表達感謝。但也擔心河北老家那邊都知道這件事,我倆想臉治好了以後還要回去打工,怕萬一大家都知道他得過這個病,不好找工作。”
  小劉記錄了每個好心人給她打過的電話號碼,還有捐助過他們的人。她說:“我們雖然沒啥能耐,但也要做力所能及的事感謝好心人,哪怕給人家發個感謝的短信打個電話呢,得記得人家。”
  記者:什麼時候開始第一次手術?
  小劉:說是下周一。
  記者:現在接受得了這是現實了嗎?
  小劉:其實到現在5個月過去了,我還沒有緩過來那個勁兒,一直覺得坐在這裡的不是老公,可這就是他……(看著小閆,笑了)  (原標題:“換臉”男子下周一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