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6月2日電 (蔣卓成)記者2日晚間從雲南祥雲縣政府新聞辦獲悉,當日13時55分,祥雲縣財富工業園區範圍內由企業投資正在施工的擋牆發生部分坍塌,塌方發生時有5名工人正在現場施工,事故造成2名工人受傷,3名工人被埋。
  事故發生後,州委、州政府領導作出指示要求,祥雲縣委、縣政府迅速組織縣消防大隊、縣衛生局、縣工業園區管委會、縣公安局、縣安監局、縣工信局、縣民政局等部門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搶救處置。經全力組織搶險救援,3名被埋工人被全部救出,經醫學診斷已死亡,2名受傷人員已送往縣醫院接受治療,診斷為輕傷,生命體徵平穩。
  目前,施工承包方負責人已被公安機關控制,傷者救治工作和死者善後工作正有序開展,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雲南祥雲縣一施工擋牆部分坍塌致3死2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