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安徽外國語學院被安徽省教育廳評選為“2013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學生創新創業教育示範校”,這是該校繼獲批省級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後的又一殊榮。
  該校長期以來高度重視大學生創新創業能力培養,以課堂教學為基礎、課外實踐為載體,把創新創業教育融入到人才培養的全過程,形成了鮮明的應用型創新創業人才培養特色。學校加強學生的創業教育,舉辦免費的SYB、GYB培訓班;開設就業與創業指導、職業生涯規劃等課程;把創新創業教育與專業培養結合起來,組織學生開展創新創業模擬比賽;建立大學生創業指導中心,創業孵化基地,免費提供場所和辦公設施,為學生創業提供政策咨詢、專業指導、創業交流等各方面的服務,已有百餘名學生入駐創業基地,啟動了市場營銷、教育培訓、廣告策劃、大學生服務、電子信息、飾品零售等20餘個創業項目,多元化經營格局初步形成。
  該校在省市級各類就業創業比賽中碩果纍纍,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安徽省電視臺等多家媒體紛紛報道學校在大學生創新創業教育工作方面的舉措和成績。學校將充分發揮“創新創業教育示範校”的典型示範作用,不斷提高人才培養質量,幫助學生實現創業理想,服務地方經濟發展。
  來源:合肥熱線【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安徽外國語學院全力搭建大學生創業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