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源站9月25日訊(通訊員 鐘雪)為加快推進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9月24日下午,全市中小企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座談會在桃源召開。會議由市經信委調研員林雲利主持。
  會議對目前全市中小企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工作情況作了簡要通報,並對下一階段的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組織申報湖南省第四批中小企業核心服務機構和第二批中小企業創業基地;二是組團參加第十一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三是要加強服務體系調研,強化公共平臺建設;四是要求各縣市區工信局要繼續加強對中小企業對外交流和培訓的支持。
  林雲利指出,加強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是政府轉變職能,建設服務型政府的客觀需要,也是今後中小企業服務部門的一個工作重點。各相關單位要切實抓好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增強培育服務隊伍,加快建設服務平臺,加強專業化服務,創新服務機制,落實保障措施,引導和扶持中小企業服務機構的規範、完善和發展。
  會上,桃源縣大華創業園、臨澧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常德華青管理咨詢公司作典型發言,各縣市區工信局分管局長就中小企業服務體系提出了良好的意見和建議。
  會前,與會人員還參觀了桃源縣大華創業園和桃源水電站。  (原標題:常德市中小企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座談會在桃源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