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文”進入關鍵期
  上月77台違章車被通報
  本報訊 昨日,鄭州市政府文明交通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報了10月份全市77台違章車輛“黑名單”,其中公務車36台,涉及35家市直單位。
  “鄭州市2013~2015年文明交通行動計劃”實施以來,通過定期對公務車、公職人員私家車、公交車、出租車、水泥罐車等車輛不文明交通違法行為進行曝光、通報,實施建立台賬、紀委約談、扣發單位文明獎等措施,我市公車違法現象得到有效遏制,但部分單位公務車仍存在違法違章行為。10月,全市共有77輛違章車輛被通報,涉及35個市直單位。
  市文明交通辦公室負責人表示,鄭州已進入“創文”關鍵期,本月起全市要加大對公務車輛闖紅燈、違法停車、隨意變道、闖禁行、不系安全帶等違法、不文明交通行為整治力度,定期 對違章車輛進行曝光,並對單位回覆處理意見、整改措施落實情況進行跟蹤監督,進一步規範鄭州市道路交通秩序。
  鄭州晚報記者 吳淑娟
  (原標題:“創文”進入關鍵期上月77台違章車被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