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茂名12月9日電 (梁盛 餘去非 曹鋅瑜)廣東高州市警方9日證實,當地警方近日破獲一宗廣東省公安廳督辦的利用POS機刷卡套現特大非法經營案。
  目前,伍某軍等3名涉案疑犯已被刑拘,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通報稱,今年11月初,高州警方收集掌握了當地有商鋪利用POS機進行非法套現,涉案金額巨大的線索,經過偵查,最終掌握了某電腦店為特大非法刷卡套現窩點。該電腦店有多台POS機終端設備,自去年12月以來,平均每月有超過400多萬的刷卡交易額。
  11月13日上午,辦案民警迅速出擊,在該電腦店將一男子賴某靜控制,併在現場發現POS機8台、銀行卡60多張、簽購單一大批,以及大量刷卡交易票據。
  據賴某靜交代,其借用朋友及虛構多家商戶的名義申請了8台POS機終端設備,以自己或他人的名義申領了一批信用卡和借記卡,在沒有真實交易的情況下,幫他人代刷信用卡套取現金,每筆收取1.5%費用;同時又將套現的一部分現金用以幫助其他客戶提高信用卡的信用額度,繼續套現,俗稱“以卡養卡”,從中收取客戶1%到2%的費用。通過上述不法手段,前後共套現人民幣5000多萬元,從中非法獲利60多萬元。
  賴某靜稱,平日為人刷卡套現牟利,均由姐夫伍某軍遙控、授意、指揮,他和其姐賴某寧負責具體操作。
  辦案民警循線覓蹤,獲知伍某軍在江蘇南京市的活動軌跡,立即趕赴南京展開追逃。11月26日,伍某軍被抓獲,隨後不久,其妻子賴某寧也在高州市區落網。(完)  (原標題:高州警方破一起刷卡套現特大非法經營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