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紅網韶山站12月24日訊(分站記者 沈江)為做好毛主席誕辰121周年紀念日期間服務接待及安全生產工作,12月23日,韶山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彭湘率食藥監、衛生、安監、消防等部門開展星級酒店專項檢查。
  彭湘一行先後來到德盛賓館、韶山賓館、華龍山莊、聖地大酒店等酒店,針對酒店接待設施和服務質量、食品安全、安保工作和防範措施等方面進行細緻檢查。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檢查組當場提出了整改意見,並要求迅速整改。彭湘一行還來到潤澤東方,就25日晚廣場活動安全工作進行督導檢查。
  檢查中,彭湘要求,要進一步提升酒店服務質量,確保做好紀念日期間接待服務工作;進一步加強安保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清查安全隱患,保證期間秩序穩定,為游客和市民營造良好環境;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各單位要加強監管,督促酒店抓好整改落實。  (原標題:韶山市領導率隊開展酒店專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