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陳剛)為了進一步深化岳麓區新時期環境保護工作,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和兩型社會建設,同時促進新環保法在岳麓區各區屬企業內廣泛普及和推廣,12月26日,岳麓區環保局在區創新辦會議室舉行了全區工業企業、三產業單位和基建工地負責人“新環保法”培訓會議。區環保局全體幹部職工、各區屬企業負責人共計100餘人參加了會議。
  培訓會議特邀進行授課。培訓會上,長沙環保職院副教授陳勇從新《環保法》修訂背景、新法內容、新法亮點、新法責任等幾個方面對新《環保法》進行了系統的解讀。同時結合環境執法實踐和典型案例對兩高院《關於辦理環境污染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環保部《按日計罰》、《查封扣押》及《行政拘留》等幾個文件精神進行了詳細講解。  (原標題:岳麓區舉行區屬企業“新環保法”培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