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著繞圈子煉氣最大的麻煩是雜念會無間斷的出來,繞了老半天可酒店打工能只是得到一個休息,身體是會舒服一些,心情也會平靜一些,但酒店兼職是這都不能稱為煉氣,充其量只能說是休息一下,去睡覺的話效果酒店經紀可能還會更好。人若氣虛雜念便多,坐下來後大腦可能繞了地球一酒店工作圈心都還沒靜下來,所以最好能要求自己先站著煉氣,氣實身體就酒店打工會舒暢,另外一個好處是不會昏睡也不容易進入自己的幻想空間,酒店兼職練完隨著氣機做一些伸展的肢體活動,氣沖百脈的感覺會令你身心酒店經紀舒暢,待你做下練氣時,你就容易進入能量的世界,而不只是寂寥酒店工作空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prrrab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